不支持Flash

王小帅探班《怒放》 田原获赞演技收放自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7:04 新浪娱乐
王小帅探班《怒放》田原获赞演技收放自如(图)

王小帅

王小帅探班《怒放》田原获赞演技收放自如(图)

田原

  新浪娱乐讯 正在如火如荼拍摄中的青春片《怒放》,昨日迎来了一位特殊嘉宾,那就是刚完成电影拍摄的王小帅导演,并在旁无声无息地观看了一场戏,那场戏正是田原的戏。

  王小帅对田原着实宠爱有加,在《左右》的戏份里,田原的戏份一加再加,田原的演技清新自然而不造作,也是众多导演十分欣赏的地方,这次王小帅从百忙的剪辑中抽时间来探班,证实了他对田原的重视,戏后更当场称赞田原现场表演尽致,把他也带到戏里面去了。田原戏中扮演一个虚拟的角色,与以往的所参演的角色有所不同,活在不真实的世界里面,是为了男主角怀念死去的姐姐而存在的幻想。但角色形象鲜明,内心挣扎而细腻,田原在剧本上花了很多时间钻研,希望能够在演技上有所突破。这次获王小帅的称赞,田原谓得更加努力,接下来也有好几个剧本在谈,但是她还没有决定出演那套,因为剧本都很满意,可惜今年要做唱片计划,所以有可能会推掉一部分,专心做好音乐,给乐迷们一个交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