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以天为盖地为庐 激情演绎电影《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21:32 新浪娱乐
佟大为以天为盖地为庐激情演绎电影《志愿者》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大理热拍的电影《志愿者》由于当红偶像佟大为的出演而备受关注。在剧中和杨若兮近日正在云南大理拍摄其中,佟大为饰演一个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音乐人,意图拿公益炒做的他却在机缘巧合之下爱上了大学毕业后来支教的女老师(由杨若兮饰演)的故事。该剧由唐季礼担任监制。

  玩世不恭的浪荡公子形象向来是佟大为所擅长,此次在电影《志愿者》里,佟大为饰演的音乐人李然形象时尚酷帅,与其后老师随和亲切的形象形成鲜明的对比。由于佟大为的戏份非常重,每日拍摄时间紧张。在片场,导演如果发现景色优美的地方,也会临时加戏。当日,佟大为饰演的肖然随同杨若兮饰演的何扬老师家访,在半途中,娇生惯养的肖然受不住累,倒地休息。这场戏两位演员表演的非常到位,一条即通过。

  和佟大为有过合作的唐季礼对大为的形象和演技赞不绝口,而佟大为表示,自己身为奥运志愿者形象大使,同时也有感于剧本的真实和感人,接演《志愿者》片义不容辞。同时他介绍到,剧本中有一句非常打动他的台词,一个人的一辈子有70年,如果把70分之一的时间拿出来做一件这么有意义的事情会让人生更加美好。针对大学生的志愿者接力支教计划已经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