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徒》即将上映 刘德华白发毒枭形象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1:08 新京报

  

《门徒》即将上映刘德华白发毒枭形象曝光(图)
刘德华继15年前的《雷洛传》后,再度出演枭雄角色。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由尔冬升(blog)执导、陈可辛监制,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袁咏仪张静初(blog)等主演的影片《门徒》即将于情人节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昨日官方首次正式曝光了刘德华在片中白发毒枭的造型,这也是刘德华继15年前出演《雷洛传》后,再度出演枭雄角色。

  片中刘德华饰演的毒枭大佬“昆哥”平常行事低调,表面上是一个不起眼的电器店小老板,而他的真实身份却是掌控香港七成海洛因市场的毒枭老大。而他搏命贩毒,目的只想给老婆和两个女儿更好的生活。全片是在毒区金三角实地拍摄,华仔为了这个角色特意染白了头发,在官方公布的剧照中表现的是华仔率领护毒军队押运毒品的场面。

  导演尔冬升表示,从《雷洛传》之后刘德华就再也没有机会来展示他身上的枭雄气,而香港也很久没有真正描写枭雄的影片了:“在戏里,我最有兴趣的一点是,刘德华赚那么多钱,也知道害那么多人,却往往生活得很低调,他不敢享受,也不敢花钱,所以我觉得这些人的价值观很奇怪。这是一种电影化的真实,拍这部片子其实也是我在为贩毒和吸毒的人为何会有这种价值观而寻找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