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走后门密会陈辉阳 将奉献导演处女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7:43 新浪娱乐
郑秀文走后门密会陈辉阳将奉献导演处女作(图)

Sammi在经理人郭启华陪同下步出车厢

郑秀文走后门密会陈辉阳将奉献导演处女作(图)

离开活动现场后,Sammi即赶往与陈辉阳会面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Sammi)前(21日)晚出席完“艺术在医院”活动后,晚上便相约好友陈辉阳见面,至晚上11时许仍未见她踪影,及后发现Sammi为避记者,原来早已在酒店后门离开。据知陈辉阳将在三月为第35届香港电影节筹备一个《十二金钗众生花》音乐节目,并找来12人各自执导一部三分钟的短片,当中包括Sammi和蔡卓妍等。Sammi经理人郭启华说:“陈辉阳请Sammi做导演,所以谈谈细节问题。”由于他们合作过不少经典金曲,故Sammi一口答应奉献处女执导作。

  此外,Sammi最近筹备复出

演唱会也成为网友的讨论话题,香港讨论区以“你会选容祖儿还是Sammi”为题,最后Sammi以较多支持者略胜一筹;另杨千?与Sammi同公司也有得比,不过两人却是势均力敌。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