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徒》2月14日上映 刘德华白发大佬出演枭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3:50 北京晚报

  

《门徒》2月14日上映刘德华白发大佬出演枭雄

  由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袁咏仪主演的新片《门徒》将于2月14日上映。这也是刘德华继15年前出演《雷洛传》后,再度出演枭雄角色。片中刘德华饰演的毒品庄家昆哥平常行事低调,是一个不太起眼的电器店小老板;但毒品界却是只手遮天,与金三角各大护毒军阀过往甚密,一手掌控香港七成的海洛因市场。而他搏命贩毒,目的只想给老婆和两个女儿更好的生活。全片在毒区金三角实地拍摄。

  华仔为了演好角色,特意染白了头发。在官方剧照中,更出现华仔骑在大象上,率领护毒军队押运毒品的场面。无怪导演尔冬升(blog)声称:《门徒》将是华仔最强悍的演出!经过15年的磨

  砺,毒枭昆哥的气派会比当年的探长雷洛更胜一筹。华仔本人也对毒枭形象踌躇满志,希望凭借《门徒》的出色表现,再享影帝殊荣。

  导演尔冬升表示,从《雷洛传》之后刘德华就再也没有机会来展示他身上的枭雄气,而香港也很久没有真正描写枭雄的影片了:“在戏里,我最有兴趣的一点是,刘德华赚那么多钱,也知道害那么多人,却往往生活得很低调,他不敢享受,也不敢花钱,所以我觉得这些人的价值观很奇怪。这是一种电影化的真实,拍这部片子其实也是我在为贩毒和吸毒的人为何会有这种价值观而寻找答案。”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