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入围柏林电影节 佟大为登陆国际影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4:15 新浪娱乐
《苹果》入围柏林电影节佟大为登陆国际影坛

《苹果》剧照:佟大为

《苹果》入围柏林电影节佟大为登陆国际影坛

《苹果》剧照: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今日,柏林电影节官网公布了最后一批入围主竞赛单元的电影名单,由内地新锐女导演李玉执导,佟大为(blog)范冰冰(blog)梁家辉联袂主演的影片《苹果》入围第57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影片《苹果》里,佟大为彻底颠覆了自己“偶像”形象,饰演一位进城打工的高楼大厦清洁工,即“蜘蛛人”。为了追求最逼真的效果,佟大为刻意晒黑了自己,显得非常沧桑和粗犷,穿着也格外朴素,与以往“贵公子”的形象可谓判若两人。开拍前,佟大为曾长时间的体验生活,与“蜘蛛人”们同吃同劳动,也帮助佟大为更好的理解了角色。不用替身亲下高楼的敬业演出也让角色更具真实感。李玉导演评价佟大为,表演上是出乎意料的精彩。

  一直低调拍摄的《苹果》哪怕是安排记者探班也没有让记者捕捉到更多的信息,已获邀第57届柏林电影节的消息无疑又让其增加了一层神秘色彩。

  李玉的上一部电影《红颜》威尼斯电影节荣获“欧洲艺术奖”,博得圈里圈外一致好评,佟大为正是被她的锐气和新意所吸引,不惜品尝“迷幻诡谲”的《苹果》,佟大为是内地少数具有超强表演实力的青年演员之一,如果能在今年的柏林有所建树,将会给人们带来又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