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家辉将角逐柏林影帝 方力申乐演傻小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8:34 新浪娱乐
梁家辉将角逐柏林影帝方力申乐演傻小子(图)

梁家辉毛舜筠谈起电影话题不绝

梁家辉将角逐柏林影帝方力申乐演傻小子(图)

杨爱瑾早前发烧感冒,

梁家辉将角逐柏林影帝方力申乐演傻小子(图)

郑中基(左起)、方力申和苏玉华拿着“心想事成”挥春,心情雀跃

  新浪娱乐讯 郑中基新片《心想事成》举行慰劳宴,演员梁家辉毛舜筠方力申和杨爱瑾等都出席,场面热闹。剪了一个平头装拍戏的家辉透露,下月十一日将远赴德国参加柏林影展,并有份角逐影帝宝座,他直言相当开心:“奖愈多愈好,总之多多益善,可惜的是我的一对双胞女儿没有这么多假期,不可以陪我一起飞过去。”而毛舜筠得悉主演的《大丈夫2》被看好有机会入围《金像奖》,感到很开心,她认同奖项对演员很有鼓励,稍后她将和家人赴加拿大度岁。

  小方以呆头呆脑的造型亮相《心》片,讲对白亦要张口结舌,不过他笑说:“平时做歌星帅惯了,这次能够一出场就惹人笑,我反而很多谢郑中基给我演这个角色。”身为导演的郑中基自言压力甚大,但却导出瘾来,目前已着手筹拍另一部惊栗电影。(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