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甲》无缘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获服装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9:33 新浪娱乐
《黄金甲》无缘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获服装提名

《满城尽带黄金甲》

  新浪娱乐讯 虽然张艺谋执导的《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无缘问鼎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不过仍获得“最佳服装设计”提名。

  负责《满》片的服装设计师奚仲文正身在北京拍摄《刺马》,当得知入围奥斯卡后感到兴奋,他说:“首先要多谢《满》的导演和监制给我这个机会,给予我很大的信任,又用了很大一笔预算在我身上。戏里面有成千套服装,这么辛苦得到认同当然开心。(信心?)没有什么信心!我知道对手实力很强。(抽空出席?)要看看当时的工作档期才行。(庆祝一番?)未必会了!因为现在很忙,但都很希望和剧组一起分享这个喜悦。”而旅美华人女导演杨紫烨执导的爱滋病纪录片《颖州的孩子》亦有份角逐最佳纪录短片,为华人争光。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