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坤来天津宣传恐怖片《门》 露影帝野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28 城市快报
陈坤来天津宣传恐怖片《门》露影帝野心(附图)

陈坤和杨幂

  2004年2月14日,李少红(blog)的爱情片《恋爱中的宝贝》在情人节档期上映,却被观众评价为一部恐怖片。如今,李少红一咬牙,真的拍了一部恐怖片《门》(blog)。从本月11日起,《门》开始了全国各地的巡回宣传。昨天下午,该片的主演陈坤杨幂(blog)一起到天津万达国际影城与影迷见面。记者专访了《门》的两位主演,为影迷揭晓《门》内的秘密。

  上一部《宝贝》,陈坤只是有几个镜头的“超级大龙套”,但在《门》里他却成为绝对的主角。李少红对主角永远都很慷慨,不但会把超过70%的戏份交给他,还会把他调教得让人耳目一新。对《门》的评价,媒体褒贬不一,但对陈坤却共同竖起了大拇指。没有几个男演员敢于在大银幕上出现如此多的脸部特写,他的脸庞线条无懈可击,他敏感忧郁的气质、自然流畅的表演,把影片中那个因怀疑恋人出轨而精神错乱的蒋中天演得浑然天成,让人信服。如果不看《门》,你永远想象不出陈坤在演技上能走多远,他已经脱胎换骨不再是那个只能花前月下鸳鸯蝴蝶的白面书生了。

  前一段时间,《门》中的一些裸露镜头,让陈坤和这部电影成为了被关注的焦点,陈坤谈道:“其实你们看了电影就会知道,那个人不是我,是林申(blog)。我不认为这有什么尴尬的,我从来对拍裸戏没有障碍,上学的时候,老师一直教导我们,角色大于我们自己,演员必须服务于角色,其实早在《巴尔扎克与小裁缝》里,我就有过正面的裸露镜头,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关系。”

  对于自己的演技,现在的陈坤也坦言自己早就有当影帝的“野心”了,“想当影帝的雄心隐藏了很多年,现在才敢说出来,不是说自己觉得就可以拿了,而是心理状态好了。其实,得影帝时穿的衣服,我5年前就买好了。”

  杨幂被称为剧组中胆子最大的一个人。她主动报料说:“拍最后一场戏时,从坟包中伸出一只手来,当时正在下雨,我一个人在坟包里躲雨。等雨停了,所有人和机位都站好了,却找不到我了。大家问杨幂哪去了,我在坟包里把手伸了出来,把所有人都吓坏了。”陈坤笑称:“大家都知道那是道具,里边没有灯,也只有她一个人敢进去躲雨,她绝对是剧组中胆子最大的人。”记者刘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