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暗物质》圣丹斯首映成功 刘烨大放异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14 新浪娱乐
《暗物质》圣丹斯首映成功刘烨大放异彩(附图)

左起:AIDAN_QUINN、导演陈士峥、刘烨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刘烨来到美国,携其主演的美国影片《暗物质》前往圣丹斯电影节,参加该片在圣丹斯举行全球首映。

  影片的首映式非常成功,所有观众在影片放映的90分钟里自始至终都沉浸在剧情中,心情也随着刘烨饰演的角色刘星的情绪起伏。在影片最后的悲情时刻,在场的大多数观众都流下了眼泪。

  影片放映结束后,全场观众起立,给影片抱以长达十分多钟的热烈掌声。随后,圣丹斯电影节主席邀请导演和刘烨上台,再次得到了观众长久的掌声。很多观众都寻问导演是如何找到演技如此出色的中国演员刘烨来出演此片的。

  对于观众的厚爱,刘烨也显得非常激动。他表示非常高兴这次能与国际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合作,而该片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认可更是使他最开心的事情。刘烨还以流利的英语回答了现场观众和众多媒体的提问,其英语水平提高之快令人惊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