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长江称晚会影视都要发展 《别惹小孩》将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33 新浪娱乐
潘长江称晚会影视都要发展《别惹小孩》将首映

《别惹小孩》剧照

潘长江称晚会影视都要发展《别惹小孩》将首映

《别惹小孩》剧照

潘长江称晚会影视都要发展《别惹小孩》将首映

《别惹小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我们的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已经通过春节晚会的评审,现在进入了联排阶段,不过剧本还在进一步完善中,还在做进一步修改,现在主要精力都在忙晚会,除了中央台的晚会,还在忙其他几个台的晚会。”笑星潘长江给我们报了喜讯,说起上央视的心情潘长江说感觉像回家过年,特别重视这么一次机会,一定让快乐陪伴观众过年。而由潘长江主演的电影《别惹小孩》即将首映,可谓双喜临门,对于工作投入,潘长江表示晚会影视都不能落下。

  《别惹小孩》是潘长江携手父亲出演的07年贺岁搞笑片,电影MV也由其女儿潘阳献声,选择《别惹小孩》的原因,潘长江在采访时有些无奈:“出演电影《别惹小孩》完全是被友情绑架了,而且我父亲都去参演了,我不支持他支持谁啊?还有一个原因,现在一家人适合看的题材太少了,也想拍拍适合一家人看的电影,所以就去了演《别惹小孩》”。而提到父亲的表演时,潘长江比较中肯:父亲毕竟第一次拍电影,还有些拘束,比较城市化,放不开,但是《别惹小孩》出来后我看了,拍的很时尚,就给他打个七折吧。

  小品出身的潘长江在影视方面也颇有成就,《举起手来》同《杨德财征婚》都给大家带了惊喜,《别惹小孩》也将喜剧登场,对于自己的电影风格潘长江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定位:“《举起手来》大家也看到了,《别惹小孩》这部片也将上了,我的电影方面会以喜剧居多,一来我本人就是演小品出生的,擅长搞笑,二来我们中国老百姓缺乏笑声,希望我的电影给他们带来欢乐。当然我也尝试其他的东西。”而对于发展方向潘长江做好了规划:“暂时会转到影视方面发展,小品的平台没那么大了,这也是一种尝试”。而对于赵本山郭德纲(blog)冯巩等小品、

相声演员往影视发展,潘长江相当支持:这很正常啊,这是很好的事情啊,我希望观众应该对于我们这样的转型进行鼓励,支持我们,小品相声市场小了,卖地瓜的不能老是卖地瓜吧,别人不爱吃地瓜了怎么办?总不能去卖土豆吧?我们不演小品了让我们干什么? 对于07年的计划,潘长江希望能有更多的影视作品同观众见面,并透入07年下半年还会有电影、电视剧同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