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怒放》戏份杀青 田原戏期紧张挤空档埋首创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38 新浪娱乐
《怒放》戏份杀青田原戏期紧张挤空档埋首创作

LE FORET ZEBRE(法国版)

《怒放》戏份杀青田原戏期紧张挤空档埋首创作

《斑马森林》

  新浪娱乐讯 由秦海璐田原、叶静主演的青春片《怒放》近日已经全部杀青,剧组用了最快的速度把全片拍完,主要是因为演员们都处在状态,进展情况理想,在预计的时间内全部杀青。秦海璐与田原更因此戏结下片缘,相约下部戏再聚首。

  而田原忙完《怒放》后,趁着下部戏开拍前的空档时间,马上投入小说创作里去,她的第一部小说《斑马森林》早在2003年就面世了,其细腻的笔风,立刻得到了无数读者的喜爱,并因此获封“才女”称号。版权更发行到台湾、法国等地,并翻译成法文在当地出版过,引起了国际出版社的重视。而第二部小说已经在收尾阶段,已经有各大出版社与其争相洽谈。田原透露第二部小说将是另外一种风格,也是她一直在虚想的一个故事,充满灵异,因为平时爱想像,慢慢积累文字,里面基本就是一个田原的幻想世界,喜欢田原的朋友相信不会错过这本书,预计发行的时候是年中的时候,因为觉得故事还不够丰满,田原便趁着这段空档的时间立马修改,早日把作品面世,因为田原的小说迷已经等得不耐烦了,利用各种途径追问书的进展,田原希望能够用最好的作品来回报读者们对他的厚爱。据悉,目前书名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