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甲》爆乳装入围奥斯卡 奚仲文坦言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45 沈阳今报
《黄金甲》爆乳装入围奥斯卡奚仲文坦言没信心

爆乳装是《黄金甲》最大的卖点,连老外也看中了

  今报讯 (首席记者 唐晓诗)《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中的爆乳装入围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提名,昨天,这一消息刚刚曝光,就遭来网友们的质疑,认为此暴露造型并不符合史实。服装设计师奚仲文也干脆表示,对获奖没信心。

  奚仲文曾介绍说,《黄金甲》服装的设计理念来源唐朝的壁画和图片造型,“我们是在盛唐时期宫廷仕女开放的服装基础上增加立体的胸部造型,展露盛唐时期女性雍容华贵的气质。”尽管设计过程费尽周折,但很大一部分影迷仍然认为《黄金甲》的爆乳造型不符合史实,而是一味迎合部分海外观众的审美观点,影迷们甚至觉得这会让很多外国影迷误解了中国的古代文化。

  对此,正在北京拍摄《刺马》的奚仲文回应说:“服装造型是根据剧情需要设计的,我非常感谢《黄金甲》导演和监制给我这个机会,给予我很大的信任,又用了很大一笔预算在我身上。我想,能入围奥斯卡已经最好地证明了服装的优点。”能否最终摘得奥斯卡大奖,奚仲文表示自己没什么信心,“我知道对手实力很强。我现在工作很忙,去不去奥斯卡还要看档期,得到提名能和剧组成员一起分享这个喜悦就很开心了。”

  入围最佳服装设计奖,新画面公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现得十分低调,只是淡淡地表示目前与服装造型师奚仲文尚无联系。至于张艺谋张伟平会否出现在奥斯卡颁奖礼的问题,新画面方面则以“现在还定不下来”作为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