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成票房新宠 以娱乐精神玩转《大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56 新浪娱乐
小宋佳成票房新宠以娱乐精神玩转《大电影》

小宋佳

  在贺岁档与豪华强势大片《黄金甲》《伤城》同期PK的低成本之作《大电影》票房成绩以首日过百万首周过千万的骄人成绩一路飘红,成为最近电影市场的一匹最有力黑马,是继去年《疯狂石头》之后的又一绩优股,给低迷的中国内地电影市场注射一剂兴奋剂,令各大媒体院线甚至大众兴奋不已。

  小宋佳在《大电影》中成为一个夺目的亮点。她客串的是全智贤在《雏菊》中受伤中弹的场景。小宋佳于去年八月在上海拍摄此片,当时气温在三十度左右。《雏菊》中的故事发生在冬天,从群众演员到主要演员都重装上阵,穿着厚厚的毛衣,在一片欧式风格的广场上闲庭信步。小宋佳除了套着大风衣,头上还带了一定绣着大菊花的毛线帽子。整部片子风格搞笑,充满了电影应具备的娱乐精神。

  有人说,小宋佳凭借《好奇害死猫》带来的人气决不输任何一线明星,并且今年她的电影电视剧、唱片双线齐发,前途不可估量。在电影市场首战告捷的小宋佳这一次凭借《大电影》再次赚足银幕人气。成为媒体及业内承认的内地不多的真正具有大银幕票房号召力的新任女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