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建亚《爱情呼叫转移》:为取悦女性观众而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2:43 新京报

  

张建亚《爱情呼叫转移》:为取悦女性观众而拍
《爱情呼叫转移》剧照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即将于2月8日上映的喜剧片《爱情呼叫转移》(blog)于近日举行了媒体看片会,满场不断的笑声让导演张建亚松了一口气,他在映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特别在意那些笑声主要来自女性观众,这部影片就是为取悦女性观众而拍的。”

  开片的一段主题曲很吸引观众的眼球,2006年娱乐圈火爆的超女、好男儿(blog)郭德纲(blog)黄健翔、“石头”等画面都频频出现在其中,而片中甚至也有客串演出的黄健翔的现身说法:“我现在属于跨圈”、“道哥”的“我和超人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我把裤衩穿在了里面”等一系列经典台词,而持续的选秀热甚至也被用在了情节之中,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

  《疯狂的石头》(blog)《大电影》的票房成功,让国产喜剧片在观众心中的地位骤升。导演张建亚表示,“一种类型片出现的时候往往会有很多影片跟风,但是我还是将剧本中向众多经典影片‘致敬’的台词都删去了,还是想靠不同类型的女人跟同一个男人产生的不同化学反应来制造‘笑果’。”

  《爱情呼叫转移》讲述了一个想冲出婚姻围城的男人,不断和各种女人发生艳遇的故事。导演张建亚并不认为徐峥幸福,“这个人物其实挺悲哀的,因为每一个女人从不同方面都对他进行‘摧残’,有肉体上的,也有精神上的。”问及导演这样设计的原因,张建亚坦率地表示,“这个电影就是拍给女性看的,因为她们是娱乐消费的主力军,至于男性观众我建议还是别看了,看了会‘很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