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振宇成工作狂人 至今未看《不完全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3:11 新浪娱乐
乔振宇成工作狂人至今未看《不完全恋人》(图)

乔振宇

乔振宇成工作狂人至今未看《不完全恋人》(图)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电影《不完全恋人》在北京首映宣传工作的乔振宇(blog),又匆匆飞回深圳,继续都市言情剧《丑女也疯狂》的拍摄工作。

  当记者采访乔振宇,这次出演由张信哲(blog)投资的电影《不完全恋人》,对自己的表演有何评价时,乔振宇竟回答:“我还没有看过电影。”

  2006年由乔振宇出演的《站在你背后》《七剑》等五部电视连续剧在各大电视台相继热播使他迅速被观众熟知,后又因他被张纪中(blog)选中出演新版《鹿鼎记》中一号反派郑客爽一角而名声大振。成为2006年最受关注和2007年最受期待的男演员之一。

  这也使乔振宇片约不断,档期排满。该电影在参加东京影展时乔振宇因赶排张纪中版《鹿鼎记》未能出席。此次参加电影北京首映,特意向《丑女也疯狂》剧组请了两天假,本来以为这两天的工作可以轻松一些,没想到比拍戏还忙,通告从他下飞机一直排到他上飞机。参加《不完全恋人》首映影迷见面会后就同剧组一起接受媒体采访。本想观看第二场电影,又有电台通告,非但如此,《不完全恋人》的庆功会他也因工作未能参加。张信哲说他是精力旺盛,十足一个工作狂。

  《不完全恋人》接下来会在上海,杭州等地继续宣传,但是乔振宇表示自己因拍戏都不能出席,现在只希望在26号电影《不完全恋人》全国公映时,自己能够有两个小时的时间,买票去看他主演的电影《不完全恋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