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带醉黄子华风趣幽默 李彩华有意主动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8:15 新浪娱乐
带醉黄子华风趣幽默李彩华有意主动示爱(图)

Rain与子华手牵手为电影造势,还不避嫌互赞对方,非常风骚

带醉黄子华风趣幽默李彩华有意主动示爱(图)

穿上低胸裙的Rain明艳照人,她扬言会主动出击向子华示

带醉黄子华风趣幽默李彩华有意主动示爱(图)

江若琳悉心打扮出席,更自爆从未拍过拖

带醉黄子华风趣幽默李彩华有意主动示爱(图)

穿着背心的童爱玲突然俯身,谋杀了不少菲林

  新浪娱乐讯 李彩华(Rain)前晚与带醉的黄子华手牵手出席电影首映礼,Rain说自己喜欢幽默型的黄子华多于事业型的萧定一,还不排除会主动向黄子华表白示爱,非常大胆!

  黄子华、Rain、童爱玲和张达明等前晚出席电影《呖咕呖咕对对碰》首映,身穿还未公开发售的DKNY吊带裙的Rain,丰满身材成为焦点!子华不避嫌主动牵着Rain上台,当Rain接受访问时,盛赞子华为人幽默,跟对方合作得十分开心。问到Rain喜欢幽默的子华、还是事业型的绯闻男友萧定一时,她笑说:“我也怕闷的嘛!更喜欢幽默型!(没有什么安全感呢!)在我心目中,子华很有分寸。(他有女朋友。)一天未结婚,一天都有机会的!(向他表白?)首映完了之后会有派对,或者我会跟他说的!”

  童爱玲俯身抢镜

  在首映礼前去试过酒的子华,接受访问时一身酒气,被问到为何大胆牵着Rain入场,子华即再示范一次,牵着她笑说:“我怕什么啊!”对于被Rain大送高帽,子华笑说:“每个有品味的女人都应该像她一样,慷慨地爱上没有品味的男人。(她说向你表白呢!)不要让我做梦,不如介绍给张达明和李璨琛更好啦!(一个有老婆、一个有女友,你有没有喝醉呀?)没喝醉,醉了的人通常都不会承认醉。”此外,李璨琛与张达明在首映期间“断背吻”,吸引穿着吊带衣的童爱玲俯身凑热闹,亦抢去不少风头!(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