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徒》珠海首次看片会 剧情震惊院线经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0:05 新浪娱乐
《门徒》珠海首次看片会剧情震惊院线经理(图)

《门徒》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25)日,《门徒》在珠海举行的全国院线及影院经理看片会上举行了首次放映,其震撼剧情令所有人感到震惊。

  电影《门徒》是一部闯入毒品世界,带观众见证毒品真相的电影,由五大红星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袁咏仪张静初(blog)主演。首次将毒品这个世界性顽疾进行了绝无仅有的真实揭露,更直抵 “ 金三角 ” 毒区实地拍摄,与 “ 罂粟 ” 零距离接触,告诉观众所有关于毒品的一切。

  刘德华饰演的昆哥是一个表面上做小生意真实背景却是毒枭老大,经营着庞大的贩毒生意。昆哥行事一向小心谨慎,其整个贩毒流程都是秘密地进行。因为在贩毒世界里,是不可能找不到一个可信的朋友的,昆哥也一直没有相信过任何人,直至阿力的出现。吴彦祖饰演的阿力是跟随刘德华多年的 “ 徒弟 ” , 被昆哥视为亲信,而且是唯一一个能接触昆哥家人及毒品集团的人,他跟随昆哥8年,最终取得昆哥信任,直至一天,昆哥萌起收手之意,打算将生意交给阿力接管,才逐渐向阿力道出经营的秘密,更由他亲自带阿力到位于泰国北部的“金三角”,与当地毒贩进行买卖。古天乐和张静初在片中则饰演一对夫妻,而且都是有着很深的毒瘾的人,丧尽天良的古天乐甚至让自己三岁的亲生女儿替自己贩毒。而张静初在渴望戒毒的同时,也与吴彦祖发生了情感纠葛……

  影片取材于1995年的真实案件,极其真实地展现了毒品交易的全过程,影片对毒贩、吸毒者以及警方卧底做了人性化的诠释,主要人物均有现实版的原型,加上演员的出力表演,令影片散发出直达心灵的震撼力。

  看片会后,各大院线及影院的经理们纷纷表示,《门徒》故事令人震惊,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好片。广东珠江院线总经理许斌彪表示:“《门徒》故事曲折,演员阵容强大,相信在情人节上映之后会带来新一轮的观影热潮。”而上海万裕影城总经理严鸣放更表示,相比之前的港产大片《伤城》,《门徒》的故事更精彩、更震撼,比《伤城》更商业。“《伤城》吸引了大批的年轻女观众,《门徒》受众更广些,是一部男观众也感兴趣的大片!”但是,由于情人节档期还将有一部好莱坞大片《博物馆之夜》上映,因此两强争霸的局面在所难免,浙江时代院线的总经理任少康即表示,《门徒》和《博物馆之夜》两部大片在情人节和随后的春节档期的票房争夺中谁能胜出,现在还难以断定,两部影片各具特色,受众群也不尽相同,相比《门徒》,《博物馆之夜》的题材令它的受众主要集中在青少年学生中间。

  《门徒》的内地投资及发行方保利博纳负责人于冬对影片前景信心十足,他表示,在《黄金甲》的巨大压力下,《伤城》的票房已经接近8000万,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口碑,而之前还有发行《头文字D》《神话》《龙虎门》等影片的不俗业绩,表明公司在发行港产大片方面已经积累了大量成功的运做经验,《门徒》将成为情人节和春节挡期的票房老大,为此,公司特地与香港合作方沟通,《门徒》主要演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举行首映式和观众见面会,以此来拉动人气和票房,而在此之前的各种宣传工作也已启动,

  于冬表示,去年的情人节和春节档期国内的总票房在1.6亿以上,今年电影市场票房将增加20%-30%,同档期,票房空间在2亿左右,因此《门徒》和《博物馆之夜》都会取得理想的票房成绩,于冬预计《门徒》的票房将在1亿左右,即整个挡期总票房的一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