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灌篮》众星云集 网络选秀月底报名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2:20 新浪娱乐
电影《灌篮》众星云集网络选秀月底报名结束

周杰伦(中)、陈柏霖(右)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导演朱延平执导,并由小天王周杰伦主演的运动大片《灌篮》即将在农历年后在上海开机,目前剧组前期工作人员已经在紧张筹备,演员周杰伦、陈柏霖(blog)和另一位加盟此片的新人陈楚河也都在加紧练习球技,陈楚河更是加入专业球队每天固定时间锻炼。

  从8月份首次新闻发布会公开的周杰伦、陈柏霖和陈楚河三位主演外,其他参与演员一直也是大家关注的话题。记者从制片方处了解到,出了三位偶像演员,“黑皮”黄渤、和“佟掌柜”阎妮也将在片中当上周杰伦的师傅,另外,像曾志伟吴孟达这样的实力演员也都有望在片中客串陪衬杰伦这一队运动少年。女主角也最后敲定阿sa出演,一直成绩不俗的阿sa此次将在片中与杰伦有一段浪漫的球场恋情。

  此外在网络上公开征选“Jay女郎”“篮球宝贝”和“篮球伙伴”也是一直受大家关注,在经过初赛和土豆网、酷8网、爱播网等各个分赛区的投票筛选之后,在最后的中心赛区pica网将最后选出参与电影演出的女朋友、篮球宝贝和篮球伙伴。目前总报名人数已经达到五万多人,在pica网中心赛区的最后报名时间为1月31号,凡是喜欢篮球。喜欢运动、想参与《灌篮》电影拍摄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男生女生还可以抓紧最后几天时间在www.guanlan.pica.com报名参加,进入最后总决选的选手将在2月5日参加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在活动主办方那边我们了解到,导演和副导演也都看过一部分选手的资料照片和视频,不过到底谁最后能幸运参与拍摄,还要看最终的投票结果和地面试镜成绩。另外,《灌篮》的投资方也发现有些不合法的组织在没有得到授权的情况下进行了演员的招募并收取报名费,《灌篮》剧组一定会对此事进行严肃处理,并特别声明此次网络选秀完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希望大家能通过剧组授权的网站报名参加防止上当受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