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春晚拍片两头忙 “干部”首映放家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2:51 每日新报
冯巩春晚拍片两头忙“干部”首映放家乡(图)

冯巩

  新报讯【记者 张钢】经过紧张的后期制作,冯巩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即将与观众见面。昨日,冯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该片全程在天津拍摄,说的是天津话,描写的是天津人的生活,因此他继《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一片后,将再次把自己影片的首映放到天津,并将率全体主创在2月初与天津观众见面。

  对于家乡观众的厚爱,冯巩表示:“《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在津首映时受到了天津观众的热捧,家乡人对我的喜爱让我非常感动。而在这部《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中,我扮演的王喜依旧是生活中的小人物,在他的身上,我们有时会看到一点儿官气,有时会看到一身骨气,有时会看到一些痴气,有时也会看到一股孩子般的稚气。这部反映普通人生活的影片在天津拍摄,讲天津话,说天津事,首映肯定要在天津进行。届时我会带着王澜闫妮刘金山、刘惠等主创人员来津与观众见面,由于影片反映的是纺织工人的生活,我还特意邀请了棉一的职工参加该片的首映活动,让他们在第一时间看到这部作品。”

  在今年的春晚上,观众依然希望能够看到冯巩表演的小品。对此,冯巩表示:“今年春晚我的小品已经顺利通过审查,这让我有更多时间去安排新片首映的活动。观众在春节期间既能在电视上看到我的小品,又能在银幕上欣赏我的影片,希望我的表现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