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今日杀青 佟大为完成支教传递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8:45 新浪娱乐
《志愿者》今日杀青佟大为完成支教传递计划

《志愿者》剧照

《志愿者》今日杀青佟大为完成支教传递计划

《志愿者》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6年电影作品不断的佟大为迎来了事业上的一个新高峰。主演的电影《苹果》正式入围今年的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而拍摄了近一个月的新作,电影《志愿者》也于今日正式杀青。片中,佟大为饰演一个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音乐人,意图拿公益炒做的他却在机缘巧合之下爱上了大学毕业后来支教的女老师(由杨若兮饰演),两人共同完成国家志愿支教传递计划的故事。

  该片由国际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监制,他对佟大为的形象和演技赞不绝口,而佟大为表示,自己身为奥运志愿者形象大使,同时也有感于剧本的真实和感人,接演此片义不容辞。该片大部分取景于云南大理,几位主要演员杨若兮,冯鹏的戏份都于云南杀青,24日转场北京后,主要都是佟大为的戏份,今天的北京室外温度极低,风沙很大,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全组的最后一场戏拍摄于中关村大街。

  佟大为表示,对于这个剧本和人物很有感情,最后一天拍摄,非常的恋恋不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