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嘉颖下楼梯摔伤手 “独臂”开工拍《粉丝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郑嘉颖下楼梯摔伤手“独臂”开工拍《粉丝王》
郑嘉颖

  新快报(blog)讯 (记者朱静)郑嘉颖蔡卓妍(阿Sa)、古巨基等1月27日于北角街头为新片《粉丝王》开镜,但因市民围观引致场面混乱,期间更有小朋友为看热闹扑倒街头。继续扎右手开工的嘉颖,自爆仍有返内地登台,但未知是否需要开刀。

  郑嘉颖、蔡卓妍(阿Sa)、古巨基等前日于北角街头为新片《粉丝王》开镜,吸引途人围观。因为之前摸黑下楼梯,不慎跌伤的嘉颖,当日继续扎着右手开工,透露未知是否需要开刀。但“独臂”的他透露伤手冲凉引起不便,他尴尬地笑说:“现在左边腋下洗不到,要买支刷来洗。”有记者笑他不如找人来帮忙洗澡,他笑指这些事还是亲力亲为好了。不过他已明白不该贪一时之快,即使熟悉家里的环境,下楼梯都要开灯。嘉颖又表示自己从小跌到大,可是断手还是第一次。

  嘉颖自言目前右手的伤势起码要多包石膏三四个星期,目前连吃饭也要练习用左手。不过他仍有返内地登台,且笑说:“我都是第一次单手唱歌和玩游戏,幸好电视剧已经拍完,如果不是就很难连戏,现在电影方面也会改剧本,交代我受伤。”据悉,嘉颖这么一跌,在《粉》片内扮演歌手的他也未能载歌载舞。记者笑他财多身子弱,他无奈说:“承你贵言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