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晓松执导《甜蜜蜜进行时》 黑楠转型再做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20:27 新浪娱乐
高晓松执导《甜蜜蜜进行时》黑楠转型再做评委

陈伟明

高晓松执导《甜蜜蜜进行时》黑楠转型再做评委

黑楠

高晓松执导《甜蜜蜜进行时》黑楠转型再做评委

高晓松

高晓松执导《甜蜜蜜进行时》黑楠转型再做评委

合影

  新浪娱乐讯 曾经与高晓松合作制作电影短片《故事无双之断指之声》的中博传媒,于1月3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再次与高晓松共同打造一部名为《甜蜜蜜进行时》的短片。该片将于其他多位导演拍摄的短片一起,参加“Love Film Show 2007”评选活动。而担任此次短片竞赛评委的不仅有谢娜姜培琳黄健翔等娱乐圈名人,也包括因为担任超女评委而名声大震的音乐人黑楠。

  据高晓松介绍,《甜蜜蜜进行时》就像一个命题作文,最好的剧本还在征集当中。不过他自己心里已经有了一个故事的创意。一个男孩子没有心,他得到一个很大的需要用车子推着才能移动的心脏,但被要求去追寻一段爱情。可是这个巨大的心脏像很多商品外包装标注的那样“易燃易碎不可倒置”,他一旦流泪,心就会碎掉。如何能投入一段爱情却不心碎呢……

高晓松表示这个故事有超现实的意味,这样的创意比较适合短片的篇幅和表现方式。而故事的男女主角,他很希望能请到夏雨袁泉。一来他和夏雨很熟,二来两人是真的情侣,一定可以演出纯粹靠演技无法表现出来的温暖和甜蜜的感觉。但目前因为短片剧本没有最终敲定,所以还没有与他们联络。不过,高晓松很有把握可以请到他们出演,他认为这样用两三天的时间来表现一段爱情故事应该是很多演员愿意接受的事。

《甜蜜蜜进行时》时长将为10-15分钟,很可能是所有参评短片中篇幅最长的作品。其他导演的作品少则1、2分钟,更是对剧本和导演的功力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所有参加“Love Film Show 2007”的短片将在网上设置的专题页里集中展示,担任评委的黑楠和黄健翔、谢娜、姜培琳等名人将轮流与网友在网上互动,讨论参选的作品以及爱情、创作等话题。范晨 文 燕子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