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仪伟写《爱情呼叫转移》剧本后渴望投入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3:56 大众网-生活日报
刘仪伟写《爱情呼叫转移》剧本后渴望投入电影
刘仪伟

  在即将于2月份上映的喜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宣传海报中,记者发现,在编剧一栏赫然署着刘仪伟的名字。除此之外,刘仪伟还在影片中客串出场。1月29日,记者就此电话采访了刘仪伟。刘仪伟坦言,自己多年来一直把电影看作是与主持同等重要,这几年想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电影的制作之中。写完了《爱情呼叫转移》之后,找到了感觉的刘仪伟奋笔不停,又投入了电视剧《有了》的剧本创作之中。

  为了早点知道自己的剧本是否成功,刘仪伟看了《爱情呼叫转移》的媒体场。他笑着说:“基本是跟全国最挑剔的观众一起看完的这场电影,这个过程中,听到大家笑声不断,我挺高兴的。我对这个本子基本满意,但感觉还是有点紧,总觉得还有可以上升的空间。”刘仪伟还说如果自己担任导演,会在节奏上略微放松,争取张弛有度。刘仪伟还告诉记者,不仅是编剧,导演、制片人他也都做过,导演的短片还曾拿过奖。“因为主持这个行业,它的时间限制使我没有办法拿出整块的时间投入到电影里面。但就我个人,我更渴望投入电影。”

  对于国内电影的现状,“编剧”刘仪伟一语说出根本:“缺的就是好的故事和好的讲故事的方式。”(郭春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