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伊汶《蝎子》演打女打上瘾 未来以动作片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1:50 新浪娱乐
黄伊汶《蝎子》演打女打上瘾未来以动作片为主

黄伊汶

  新浪娱乐讯 高挑的身材,魅惑的微笑,一举手一投足便透露着万分的诱惑,黄伊汶出道以来一直被贯以“少男杀手”,“性感教主”等字眼。她很喜欢挑战新鲜的事物,就像当初一改歌曲风格,由清纯的邻家大女孩形象摇身一变,变成具有性感杀伤力的尤物,火辣辣的装束,摆动着诱人的舞姿,此举大获成功,俘虏了千千万万少男少女的心,其形象让人津津乐道至今。沉寂了一段日子后,伊汶中途接拍了几部小资电影,以锻炼演技以外,一边储蓄实力整装待发。

  最近,黄伊汶除了积极筹备新专辑外,还频频收到动作电影的邀请,让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原来,大伙均盯上了她高挑的架子,灵活的身手以及电影里不俗的表现,经打造想必能为几乎以男士称霸的动作片坛里注入一股清泉,于是纷纷递上邀请信息。近期正在开拍的《蝎子》就能一尝她的打戏心愿,大呼过瘾。因为以前自己有舞蹈底子,就算再难的动作场面黄伊汶也能应付自如,轻松完成,让她奠定新一代

性感动作女星的位置打下良好的基础。黄伊汶谓来年希望多接拍动作片,让观众能够看到她更多元化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