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扮鬼自毁形象 《心中有鬼》里成噩梦化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4:08 新浪娱乐
范冰冰扮鬼自毁形象《心中有鬼》里成噩梦化身

范冰冰《心中有鬼》海报

  将于2月8日首映的惊悚爱情电影《心中有鬼》(blog),最大的看点当属女主角范冰冰(blog)不惜自毁形象塑造出的恐怖女鬼,在前不久爆光的影片最新海报上,她一脸惊讶的神色,眼眶滴血,瞳仁中分别映出黎明刘若英两人的面孔,看后让人毛骨悚然。

  在由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电视剧中,天生丽质的她塑造的角色或天真可爱、或刁蛮任性、或富有心机、或端重稳重,但无论是何种性格以及行事风格,她的美丽都让观众印象深刻。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内,她却屡屡以难看、丑陋的造型出现。《心中有鬼》中的她尽管有部分身穿红色连衣裙的美丽造型,但也有只让人记住她的可怕的恐怖形象。

  在影片最近曝光的海报里,范冰冰似乎从水底浮出,脸上带着似乎不敢相信眼前的事的惊讶神情,眼角流出大滴的鲜血,目光茫然,两眼的瞳孔中分别映出黎明和刘若英的面孔,而印在海报上的“为了爱,不惜一切代价”的字眼,好像是她的内心独白,似乎预示着她为了爱情,将会阻挠马上就要成婚的黎明和刘若英……

  与海报上范冰冰尽管可怕但无损她美丽容颜的形象相比,电影中变身女鬼的她无疑是恐惧的化身:她的脸上疙疙瘩瘩,完全看不出来那曾是一位美丽女性的完美容颜。据导演滕华弢介绍:“每当她生气、嫉妒时,她就会由女友角色变成女鬼……”

  有意思的是,在入围柏林电影节而让范冰冰具备冲击金雄将资格的都市黑色幽默片《苹果》中,担纲女主角的她再一次自毁形象出镜,丑陋得甚至让化妆师大呼“真是丑得惨不忍睹”。坊间评论说,不再以美貌而是以自己成熟的演技来吸引观众的范冰冰,已经在表演方面游刃有余。

  另悉,范冰冰将如期参加《心中有鬼》的国内宣传活动,此举无疑将粉碎“被《心中有鬼》片方封杀”的谣传。 衮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