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人白冰欲演宝钗? 《爱情呼叫转移》拒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4:50 新浪娱乐
新人白冰欲演宝钗?《爱情呼叫转移》拒相亲

白冰

  新浪娱乐讯 从“梦想中国“脱颖而出,成为英皇签约艺人的白冰内地新人近期喜事不断。先是在梦想中国全国巡回演唱会首度献唱自己的单曲《独来独往》,艳惊全场;由她和范冰冰黄圣依等另外11位华语影坛当红女星联合主演的2007新春麻辣贺岁情爱喜剧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即将于2月8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作为白冰正式进军娱乐圈的第一部作品,《爱情呼叫转移》里的白冰本色出演了一个外形出众,却性格孤傲、对异性非常挑剔的女孩周心蕊。有意思的是从前的白冰是作为一个“梦想中国“的选手被N多的人筛选,在电影里却和饰演其母亲的丛珊作了一对海选对象的“超级母女”。初登大银幕就得到百花奖影后的提携,白冰感到十分幸运,尤其是得知丛珊跟自己和自己的角色周心蕊都是金牛座,白冰表示金牛座的人都很有主见,所以在影片中,周心蕊擅作主张,把徐峥相给了母亲丛珊。

  在日前做客北京文艺台的《演艺群英会》时,主持人王东询问出生于西安,目前就读于西北政法大学,学习国际法专业的白冰今后是否有意开个事务所,专打演艺官司。白冰则表示只要不像《爱情呼叫转移》中那样海选相亲,自己愿意尝试更多。白冰通过更多的努力,在这个名字之下走出一条自己的路。

  据悉,因为档期问题错过西安地区选拔的白冰,将通过复活机制出现在目前正在全国火热进行中的大型选秀节目《红楼梦中人》的决赛现场。白冰会以金陵12钗中的哪一位佳人的身份参与最后的角逐,有传言依据白冰自身优越的修养、气质推测很可能会是知书达理、端庄大气的宝钗,而英皇公司目前对此未有回应。究竟这个从“梦想中国的海选“走进《爱情呼叫转移》的”海选“,又从《爱情呼叫转移》的海选走进请红楼梦中人选拔的新人会否继续她的好运,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