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瞿颖出演《爱情呼叫转移》 仇视“天秤”为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4:54 新浪娱乐
瞿颖出演《爱情呼叫转移》仇视“天秤”为旧情

瞿颖在《爱情呼叫转移》中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十二星座里我最讨厌“天秤”座的,这个星座的人对外号称凡事追求完美,其实对人对己根本是双重标准!尤其面对感情的时候,他们那种犹豫和摇摆特别容易伤害对方,说什么权衡,根本都是借口,说什么“博爱”,我看根本就是自私!“说话的人是瞿颖(blog),说这番话时,记者正在请瞿颖根据星座,对她在即将于2月8日上映的2007新春麻辣贺岁情爱喜剧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中饰演的角色——“天秤”座的李苗,一个爱狗胜过爱男人的个性女性做分析。

  瞿颖的心直口快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也正是因为在这个圈子打磨多年,依然能够保持这样的直爽和真诚,为瞿颖赢得了不少真朋友,好人缘。这次在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瞿颖扮演的女孩李苗跟男主人公徐峥之前遇到的那些爱拷人、爱撞人、爱偷窥的女友相比,要靠谱的多,简直堪称完美,如果没有那只整天跟她形影不离的叫“舒伯特”的狗。李苗跟舒伯特的亲密足以让任何一个正常的男人吃醋、抓狂。事实上,在徐峥之前,众多根本没把一条狗放在眼里的成功男士都在这个强悍的情敌面前败下阵来。而我们在影片中看到,尽管后来徐峥已然领悟到“要搞定她,先搞定它”的战略,并满怀热忱地去实施,关键时刻还是功亏一篑,仓惶撤退。

  这样的男女关系看似荒诞,但仔细回想影片中导演给李苗编排的几句台词不难发现,李苗如此宠爱舒伯特,其实是因为这个女孩之前在感情上受过伤,在她最痛苦难捱的那几年,唯有舒伯特始终不离不弃地陪在她的身边。这种感情岂是泡妞老手几句口不对心的甜言蜜语就能瓦解,正如李苗所言,“对一只狗来说,忠诚,是最普通不过的事。“顿时,让对方哑口无言。

  无独有偶,联想到瞿颖之前结束的那段感情,再回想文章开头瞿颖的那段话,笔者恍然,原来那段关系中的另外两个主角,竟全部是“天秤”座生人!不过后来伤人者最终也没能开花结果,反倒是受伤的人苦尽甘来,迎来了真正属于自己的亲密爱人。

  对于外界盛传的和张亚东(blog)的绯闻,瞿颖始终沉默以对。不过谈到关于对另一半,对爱情、婚姻家庭生活的憧憬和向往,瞿颖倒是直言不讳。“我在选择另外一半方面,比较随性,感情这件事很微妙,有时候可能一个你认识很长时间的人,突然有一天有一个点让这两个人走得很近,那一瞬间的发生让你觉得很美妙,如果说有什么促成了这两个人的感情,我想这就是缘分。我的外表可能会给人错觉,觉得我肯定受不了那钟相夫教子的平凡生活。其实我特别贤妻良母,最多就是很现代、很时尚的贤妻良母。我的愿望也是希望有一个稳定的家庭。”

  最后八卦一句:巨蟹和

双鱼,就星相而言绝对是佳偶天成,天造地设。笔者在这里也祝福瞿颖能够早日实现心中所想,真正做一个时尚、美丽的贤妻良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