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朔再当编剧 徐静蕾将拍武则天《宫里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5:50 新民晚报
王朔再当编剧徐静蕾将拍武则天《宫里的日子》

徐静蕾将拍“武则天”

  本报讯 (实习生 林艳雯 记者 张艺) 徐静蕾(blog)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今年拍完《刺马》后,她将有3个计划要进行,其中之一就是拍摄自己的第四部电影《宫里的日子》。影片讲述的是武则天的故事,曾与徐静蕾合作其第三部电影《梦想照进现实》的作家王朔,此次再任编剧。

  徐静蕾之前所拍摄和参演的电影多以情感类文艺片见长,但2007年开始,商业大制作却成了她的主攻目标。此次《宫里的日子》投资价格就不菲。该片已成为徐静蕾今年的重大计划之一,她将再次自导自演。据悉,影片的人物设置及故事走向颇有美国经典黑帮片《教父》的风格,武则天的故事也将被演绎成黑帮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