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心中有鬼》亮相贺岁档 接受考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4:51 武汉晚报
黎明《心中有鬼》亮相贺岁档接受考验(图)

黎明与范冰冰

  记者何娅)继2004年年底《天下无贼》中的刘德华和2005年年底《如果·爱》中的张学友后,郭富城也在去年年底凭借《父子》完成了在贺岁档中的首次亮相,如此一来,四大天王中只有黎明还未能在贺岁档中与影迷见面。不过,随着2月8日惊悚爱情影片《心中有鬼》的即将上映,黎天王也将首次在贺岁档中接受考验。

  选择黎明并不是偶然的,“我们设定影片里的男主角沈君初起初是个多情、温文尔雅的男人,然后因为一些意外的变故使他整个人的性格变得阴暗。我认为黎明来诠释这个角色就再适合不过了。”编剧张家鲁解释道。这是黎明第二次出演惊悚电影,之前他在陈可辛导演的《三更》里就有过精彩表现,并凭借该片拿下金马影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