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徒》床戏曝光 张静初激情挑逗吴彦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门徒》床戏曝光张静初激情挑逗吴彦祖(图)
吴彦祖和张静初十分投入

  将带观众闯入毒品世界的电影《门徒》,由五大明星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袁咏仪张静初(blog)主演。片中的阿芬(张静初饰)与丈夫(古天乐饰)育有一女,为了让丈夫戒掉毒瘾,阿芬不惜自己吸毒以示范毒瘾是可以戒除的。从事毒品生意的阿力(吴彦祖饰)眼见邻居阿芬一家被毒品折腾,渐渐对阿芬由怜生爱……戏中一个情节是阿芬吸食毒品后,迷糊间主动挑逗阿力发生关系。

  这场激烈的情欲戏,吴彦祖和张静初都演得十分投入。拍摄前,导演尔冬升(blog)还特意安排两人做足“热身”:“女演员第一次拍大胆亲热镜头总会不自然,所以我便叫Daniel(吴彦祖)与张静初排练一次。谁知那贵妃椅竟容不下高大的Daniel,于是两人又想尽方法试位。令我吃惊的是,他们两人演来十分自然,张静初完全没有表现出尴尬,只拍了三次便完成了。”尔冬升对张静初的表现可谓赞不绝口:“每次准备拍戏时,她已让身边人感觉她是一个活脱脱的吸毒者,而正式拍摄时更表现出巨大的爆炸力。我相信香港没有多少女演员是她的敌手。”(Tung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