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信哲为拍电影《不完全恋人》筹钱忍痛卖古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1: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由张信哲(blog)首次担任制片人,并客串出演的音乐爱情电影《不完全恋人》从前天开始在京城各大影院上演。据悉,首次当制片人的张信哲堪称不易,为了给这部电影解决资金问题,他不仅四处化缘,而且还曾经为此忍痛变卖了几件自己收藏的古董。

  据介绍,《不完全恋人》讲述了一个心思单纯的“场工”与初踏入娱乐圈刚刚红起来的女明星之间产生不对等的爱情故事。而张信哲在影片中则扮演“导演”这一角色,不过这个导演因性格上比较耿直从不因现实妥协,因此在影片那种灯红酒绿的基调下显得格外的生动可爱。拍电影不是第一次,可是当制片人对于张信哲来说却是头一遭,而他说这项工作中最大困难就是钱。他说:“一开始在创作的时候,大家都很开心,天马行空可以想很多东西,但真的到了要实行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原来拍一部电影这么复杂,尤其当你要找资金的时候。一般人可能会想,反正你是大明星,你去找人,别人怎么可能不投资呢?可是当你真的去跟所谓的投资商接触的时候,要他们拿钱出来的时候,他们的算盘就会打得特别精,真的会把每一条都算得非常清楚。”不过张信哲下定了“卖房子卖地我也要把它拍完”的决心,据悉除了到处拉赞助之外,他还忍痛卖掉了几件自己心爱的古董。张信哲说:“我希望这部片子可以给大家留下非常好的印象,让《不完全恋人》将来也能成为另一件古董。”

  据了解,《不完全恋人》是继张信哲去年发行的新专辑《做你的男人》中的音乐发展出来的电影,贯穿电影始终的“哲式情歌”音乐也成为本片的另一重要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