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美丽》失踪胶片没下文 邬君梅要告快递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9:53 大连晚报
《红美丽》失踪胶片没下文邬君梅要告快递公司

邬君梅

  被美DHL公司快递从洛杉矶送往第22届圣塔芭巴拉国际电影节而中途“神秘失踪”的中美合拍影片《红美丽》电影胶卷箱件仍然被DHL告知箱件“在追查过程中”。如果胶片这一两天再不出现,《红美丽》将失去本届电影节第二次展映机会。

  记者今天就胶片“失踪案”,抓到正在做另一部加拿大影片《夏娃和火马》宣传的《红美丽》主演邬君梅问究竟。邬君梅坦言,快递失误经常发生,可以理解的。但是发生在自己电影的身上,而且每天担心胶片的去向,一周后的今天还被告知不知去向,她担心的已经不是错过电影节机会的事情,而是不知胶片下落了。“是不是要担心谁家的车库里正在做《红美丽》的盗版碟啊?”她苦着脸开玩笑说。Vivian更直言对快递公司DHL的失望。说他们对整个事件的怠慢处理显得几乎不通人情。

  “拍好一个影片,能被选入参加优秀一流的国际电影节,这事对投资人、发行人和主创人员都是个很大很好的事情,不容易的。就一个快递公司,还这么大牌的,活生生把你的胶片箱给送没有了,挺急人的!”

  胶片不出现,《红美丽》将被撤消圣塔芭巴拉国际电影节上的第二场正式展映。电影节组委会主席和邬君梅、奥斯卡一方面希望等待胶片及时出现的“奇迹”,另一方面,双方就可能上诉DHL的细节开始讨论。

  具讽刺意义的是,十多年前邬君梅初抵美国好莱坞,接拍的第一个美国广告就是DHL。当时她和另外两个影星做DHL代言人,在美国中部摄了5天的DHL广告,广告拍摄耗资几百万美元,镜头精美新式,在美国全国主要电视台“球季”黄金档连播两季。 本报记者 张明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