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峥录制《爱情呼叫转移》主题曲 陶虹探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2:11 新浪娱乐
徐峥录制《爱情呼叫转移》主题曲陶虹探班(图)

徐峥

徐峥录制《爱情呼叫转移》主题曲陶虹探班(图)

徐峥

  新浪娱乐讯 在2007新春贺岁喜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中,男主演徐峥身边美女如云,但他的亲密爱人陶虹并未如观众所预期的出现在影片当中,而且不管是影片在北京近2个月的拍摄期,还是目前的宣传阶段,徐峥夫妇从未同时在媒体面前亮相。就在昨晚京城的某录音棚内,正在为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录制主题曲的徐峥却意外迎来神秘人探班,此人正是陶虹。

  突然出现在门口的陶虹身着一件黑色深V字毛衣,一条马尾简单地束在脑后,脖子上一条亮色的丝巾更现出陶虹的明艳、活泼。看见我们,陶虹露出《空镜子》中孙燕招牌式的微笑。听见丈夫从录音棚里传出的歌声,陶虹故作深沉地点评到,“呦,够深情的啊。”随即笑说,“这首歌他在家已经唱了无数遍了,唱得我满脑子里响的都是这首歌。”影片的音乐总监谭伊哲告诉陶虹,徐峥中音频的音色很好听,跟陈奕迅真的有点像,而颤音部分又跟张国荣有点神似。陶虹则顽皮地回应,“不许学,谁都不许学。”

  “小陶来啦,怎么样,我跟他们说就这首歌我还能唱阿杜版的、张学友版的、李宗盛(blog)版的……”“就是,我觉着你就该把这歌分成三段,每个版都唱一段,结果唱着唱着就唱到别的歌上去,就像你唱那个…”“那个《东风破》。”“哎,对了,聪明。”闻声赶来的徐峥一进门就跟“小陶”打起了嘴仗,把满屋子的人逗乐了。 尽管气氛如此温馨,陶虹还是婉拒了记者请两人一起接受采访的要求。

  看到记者的失落,徐峥在接受采访时主动向记者曝料,这次之所以没有找陶虹出演《爱情呼叫转移》,一是因为陶虹当时正在生一场重病,而自己对于在那个时候因为拍戏没能陪在她身边感到非常愧疚。再者,对观众而言,总是期待新鲜,所以也不适于把生活中的关系带到银幕上去。对于前不久陶虹当选网友和观众评选出来的“娱乐圈十大孝星”,徐峥承认母亲和陶虹的关系确实非常要好,一想到世界上跟你最亲的两个女人因为爱你而彼此相爱,就觉得自己特别幸福。为此也要特别感谢陶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