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娜与安娜》低调拍摄 林嘉欣赞陆毅超级电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4:41 新浪娱乐
《安娜与安娜》低调拍摄林嘉欣赞陆毅超级电眼

陆毅

  新浪娱乐讯 电影《安娜与安娜》正在上海低调拍摄。这部电影的导演是《如果·爱》陈可辛的御用编剧林爱华。优质偶像陆毅出演片中男一号,和陆毅演对手戏的女主角则是由有着双料影后头衔的林嘉欣出演。

  林嘉欣说当初看过《安娜与安娜》的剧本后觉得很不错,很喜欢这个本子,当听说男一号将由陆毅出演,自己当下就决定要痛痛快快签约了。林嘉欣说自己以前曾看过一些陆毅的作品,觉得他不仅是人长得帅,而且身上很有种怀旧的文艺气质,是她很欣赏的类型,此次很高兴能够和他合作。

  谈到初次合作对陆毅的印象如何,林嘉欣说陆毅的肩膀宽宽的,很有安全感,一般女孩子都会觉得长得太帅的男生没有安全感,不过陆毅却给人很踏实的感觉,难怪说他是无数女孩子的梦中情人。林嘉欣还调皮地说:“不过陆毅的眼睛真的很会放电哦!”那么清澈的眼睛居然能放出超高电力,绝对有杀伤力,拍戏时自己都差点被电到,实在厉害!(P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