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丹丹错过《爱情呼叫转移》 不错过做幸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5:39 新浪娱乐
宋丹丹错过《爱情呼叫转移》不错过做幸福女人

傅佳(左)和宋丹丹

  “女人一生都应该学会“装嫩”!如果一个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就想死心塌地做一个老女人,做一个男人婆,那她就很可怜了。如果一个满头银发的老太太在你面前装嫩,你不觉得她很可爱吗?女人永远都不要忽略自己的性别。“这是在昨天为庆祝分钟短剧《爱情来电显示》登陆北京卫视的新闻发布会上,已年届不惑,却愈发显得女人味十足的宋丹丹主动跟记者分享的心得。

  在《爱情来电显示》中,宋丹丹的角色正是这样一个害怕衰老、怕被忽略,喜欢在自己的小丈夫面前装嫩的再婚女人。短剧《爱情来电显示》和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其实是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推出的2007新春多媒体贺岁行动中两个有关联又相互独立的产品,两者最初源自一个创意,即一对离婚夫妻各自寻找幸福。在演员方面,最初的考虑是徐峥和宋丹丹在电影中扮演一对夫妻,后来因为档期问题变成徐峥在电影里遭遇了12个女性,宋丹丹则在短剧中找到一个比自己年轻又懂得欣赏和珍惜自己的新老公(傅佳 饰)。

  在这一片一剧中, 男人经历了情感历险,女人享受着幸福的婚姻, 一个现实,一个超现实,都是为了唤起现代人的情感共鸣,带来一些情感上的比照和思考。就好象一颗种子结出的两个果子,不管看电影还是看电视,观众都能从中获得情感的安慰和精神上的愉悦。

  《爱情来电显示》表现的是再婚女人和小丈夫生活中的趣事。其中宋丹丹突破尺度,性感出镜,在镜头前大谈“姐弟恋”,跟观众熟悉的那个总在春晚上扮老扮丑的东北老太太完全判若两人。对于这种转变,宋丹丹本人表示非常喜欢,“我十八岁那会都没现在靓!无论是姐弟恋、老少恋、或者同性恋,只要是情感真实的、双方愿意的,都应该得到尊重。因为恋爱本身是可遇不可求的,只有真正爱过的人才能理解真情的难能可贵。人这一生,最后走到头,回头想想,其实没有多少次真的恋爱。”

  对于《爱情来电显示》的喜剧效果能否超越宋丹丹以前的小品,宋丹丹则向记者拍了胸脯,“我们这个剧是每天一集,一集里头捆绑了七、八个小段子,可是总共时长不超过十分钟。这么短的时间根本不容许掺水,全得是实打实的包袱,一分半钟有差不多三、四次的笑点。这里面的素材都是来自生活,我自己的体验,朋友提供的,笑话、手机上的,任何地方我觉得好玩的都不放过。这是我演得最好的喜剧之一,我第一次感觉可以像现在这样踏踏实实说,“嗯,好东西这个,大家可以看”。我有信心当观众换台换到我们短剧时会停住,因为它很短,当然它也特别好玩。有家庭的人看了会从笑声中学到如何化解家庭危机,没结婚的人看了就会发现原来婚姻也并不可怕。“

  据悉,除北京电视台,还有全国200家省会城市及地方市台也将在2月同步播出《爱情来电显示》。届时,由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和短剧《爱情来电显示》开启的贺岁月将把实实在在欢乐带进千家万户,伴随全国观众欢度春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