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完全恋人》涉及潜规则 乔振宇表示同情弱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6:50 新浪娱乐
《不完全恋人》涉及潜规则乔振宇表示同情弱者

《不完全恋人》首映式

《不完全恋人》涉及潜规则乔振宇表示同情弱者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在《不完全恋人》乔振宇(blog)出演一个当红明星,阿哲出演的是一位导演,整个故事在拍戏的过程中展开,讲述一个戏中戏的故事。阿哲演的导演专心于拍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生活非常简单,每天除了研究剧本、琢磨拍戏就是睡觉。乔振宇、史可分别扮演两个电影演员,李振东扮演一个场工,却和史可扮演的女明星发生了爱情,不过最后以悲剧告终。

  《不完全恋人》的故事涉及了当今娱乐圈的最敏感话题“潜规则”,剧中乔振宇饰演的大明星完全听从经纪公司的安排,为了宣传而与史可扮演的角色表现暧昧,让记者制造绯闻。

  面对这一敏感话题,乔振宇表示虽然自己也是很听话的艺人,但是并没有遭遇潜规则,被问及如果在电影中所演的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或是发生在自己朋友身上,将会怎么办?他沉默许久说如果真的这样他只能对遭遇潜规则的人表示同情,觉得那样的演员真的很可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