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兵将接拍新版《情人》 坦承已有圈中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0:12 新浪娱乐
胡兵将接拍新版《情人》坦承已有圈中女友(图)

胡兵为以最佳状态演出新片《情人》

  新浪娱乐讯 胡兵将接拍新版《情人》,为挑战梁家辉,他笑言正积极健身,未知他能否一股成名?

  梁家辉在法国片《情人》的一幕露臀戏令人难忘。前晚(2月1日)胡兵出席Dolce & Gabbana香港尖沙咀新店开幕活动时,透露将接拍新版《情人》,演出梁家辉的角色,提到戏中不乏裸露镜头,更需要露臀,他直认:“我这段时间频频健身,希望可以扎实些。”谈到当年梁家辉一“露”成名,胡兵坦言有一定压力:“有心理压力,但我会勇往直前。”据知,该片剧本正重写中,将戏中男主角写成更具礼仪及文雅。

  另外,胡兵透露已签新经理人公司,他解释之前因合约及官司问题不能在港工作,但合约到今年7月便届满,届时便可经常来港拍戏。这次他大赞品牌的西装,记者取笑身为LV忠实拥趸的他“花心”,他说:“我穿LV比较休闲,但西装我会拣这个牌子(D & G)。”至于有否跟好朋友陈泽民见面?他承认有联络,但已很少见面。胡兵还说自己已有女友,是圈中人,但女友不愿公开他们的恋情。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