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杀出小生重围 《苹果》染指顶级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22:39 新浪娱乐
佟大为杀出小生重围《苹果》染指顶级电影节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2003年,《玉观音》的横空出世,让年仅24岁的佟大为(blog)一跃成为一线当红小生,同事也让“单眼皮男生”成为一种“新帅”标志。出色的演技,帅气的外表和亲和的性格让佟大为拥有了众多的簇拥。但凡出现在任何场合,总能引发影迷的尖叫,影迷范围之广让人炸舌,其中不乏很多“妈妈级”粉丝。

  之后的电视剧《蝴蝶飞飞》《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等,佟大为在众多角色中不断的磨练自己的演技,同时拥有了更多的影迷。“四大小生”“全名偶像”“双十佳演员”等荣誉接踵而至。但是一直以来想成为一名真正电影演员的佟大为也在磨练中等待适合自己的电影到来。终于在2006年,他等到了《苹果》。

  作为男主角,他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处于社会底层的务工人员,与之前的花花公子形象判若两人。无论是外形到表演上,都有着巨大的挑战。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佟大为可谓煞费苦心,体验生活了很长时间。成片后,导演李玉对佟大为的表演评价极高,深刻而真实的展现了一个小人物荒诞与卑微的人生故事。

  近年来中国电影越来越多的在各大国际电影节上亮相,张静初(blog)高圆圆(blog)

女明星也成就于各大电影节。但是国内当红小生中,参加国际A级电影节的,佟大为还是第一人。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娱乐圈能否杀出重围,靠的就是更刻苦的努力和付出。期待佟大为凭借此片能在国际上造成一定的影响力,为世界影坛输入更多的中国面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