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负伤宣传无力反抗 吴彦祖将修读演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8:25 新浪娱乐
古天乐负伤宣传无力反抗吴彦祖将修读演技课

手脚受伤的古天乐,最希望的是身体健康

古天乐负伤宣传无力反抗吴彦祖将修读演技课

古天乐和吴彦祖出席电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负伤与吴彦祖(Daniel)出席《门徒》宣传活动,刻下左脚未能活动自如,右手亦告擦伤脱皮,古仔无奈地说:“在这部电影里面我演瘸子,所以要用脚箍来帮忙,想不到那天撞车滚地时,脚箍令我伤上加伤,现在天天开工,没时间看医生。”而在昨天的活动中,司仪竟问古仔扮瘾君子是否很拿手,倦极的他却不懂如何反应,台下观众却呆立当场。早前曾志伟点名说古仔大有机会角逐金像奖影帝,古仔说:“没关系啦,继续努力啰!”

  Daniel早前与女友往南非度假,他透露完成手头宣传工作后,将远赴纽约报读演技课程。对于有份角逐金像奖新进导演,Daniel表示信心不大,皆因对手强劲。(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