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新片剧照曝光 台首富郭台铭投资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14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新片剧照曝光台首富郭台铭投资拍摄(图)
郭富城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中新网2月5日电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由郭富城主演的古装电影《白银帝国》,已经完成了前期拍摄,目前正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而有关电影的详情,亦将会在明天举行的记者发布会上公开,届时郭富城便会偕同女主角郝蕾、导演姚树华及监制焦雄屏等一同出席。而此片的剧照亦在日前率先曝光。

  据了解,《白银帝国》是台湾首富郭台铭找城城拍摄的,而城城亦坦言郭台铭为人亲切友善。该片早前在寒冷的山西拍摄外景,更令城城病倒患上感冒。

  《白银帝国》与内地的电视剧《白银谷》一样,同样改编自山西作家的长篇小说《白银谷》,故事讲述清朝末年晋商望族发生的利益纷争和感情纠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