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转"主演现身上海 龚蓓苾称徐峥虽不帅但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41 新浪娱乐
爱转

《爱情呼叫转移》上海宣传,龚蓓苾徐峥

  新浪娱乐讯 距离2月8日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首映日渐临近,剧组昨天来到上海为影片展开宣传。男主角徐峥和片中唯一没有与他发生过恋爱关系的女星龚蓓苾,以及在片中饰演其前妻现任丈夫的吕行,一并做客上海万裕国际影城,回答了记者心目中关于这部贺岁浪漫喜剧的有关提问。

  片中的徐朗在和妻子结婚七年,也就是传统所谓的“七年之痒”时,提出了

离婚。理由是,他觉得天天吃妻子做的炸酱面腻味了。手机在离开家的时候被妻子摔坏了,去修理手机的徐朗遇到了“天使”,得到了一部可以按一个键,就呼叫出一位美女的神奇手机。他有十次“艳遇”机会。

  让同来宣传的两位片中搭档评价,龚蓓苾和吕行的答案让徐峥哭笑不得。“如果找一个很帅的男人来演,大家没办法相信。怎么可能一个大帅哥这么追女生,而且12次都不成功。” 龚蓓苾这话让身边的徐峥一副很受伤的表情,龚蓓苾连忙补充,“徐峥还是挺可爱的,很讨女人喜欢” 吕行接下来的发言更是让徐峥没了脾气,“我觉得是因为徐峥不像坏人,他12次没谈成,观众觉得可信。”

  眼见两位搭档的回答,都不能更好地表述徐朗的角色非徐峥莫属。徐峥只得自己再开口:“主要这个角色挺难讨好的,被男人讨厌,又不被女人喜欢,他大部分时候是一个没性格的男人,又身兼男人大部分的缺点。但是由我来演的话,男性观众会原谅我,女性观众会包容我。”

  在《爱情呼叫转移》中龚蓓苾的角色性格和形象从《独自等待》里天真可爱的李静变成了有智慧但冷冰冰的吴大夫。谈起和龚蓓苾的合作,徐峥说 “我们摄影师一直在现场说蓓苾的五官轮廓很特别,属于天然特别上镜的那种,镜头前很有感觉。她这次的角色其实很讨巧,不费力气就很容易让观众记住,而且还会琢磨这个姑娘也不错,徐朗怎么就没跟他好上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