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鬼使神差》北美票房夺冠 影评人评价不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1:08 北京晨报
《鬼使神差》北美票房夺冠影评人评价不高
《鬼使神差》海报

  晨报综合消息 香港彭氏兄弟进军好莱坞之作《鬼使神差》上周在北美上映,尽管影片口碑不佳,但却以1450万美元的成绩成为上周北美票房冠军,三天几乎收回影片成本。爱情喜剧片《爱得过火》屈居亚军。

  从《见鬼》之后,彭氏兄弟执导的鬼片在华人地区都有不错成绩,《鬼使神差》的故事由美国一宗乡村谋杀案开始,讲述一个家庭自从搬入该神秘大屋后发生的恐怖经历,和彭氏兄弟此前作品的风格保持了一致。影片在口碑方面毁誉参半,美国评论界对前半部分十分赞赏,但对整部电影的评价却不高。《好莱坞报道》称“彭氏兄弟的首部好莱坞作品没传达出该有的信息。”《E!ONLINE》表示,“影片传达的信息就是无论这两个香港电影人拍鬼片的天赋有多高,他们在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在压力之下就会拍成了不吸引人的鬼片”。尽管评价不高,但还是吸引了一大批女青年观看,21岁以下的观众占52%,女性观众占53%。此外,因为奥斯卡提名而人气拉升,《梦幻女郎》、《女王》等几部提名影片票房也继续保持了前十的位置。(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