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头发越剃越多 挨冻拍戏玩魔术逗郝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46 新浪娱乐
郭富城头发越剃越多挨冻拍戏玩魔术逗郝蕾(图)

城城(左起)、郝蕾和张铁林出席北京的记者会,吸引逾百传媒采访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为拍电影《白银帝国》倾尽全力,拍摄期间面对严寒天气,城城苦中作乐玩魔术娱人娱己;而天天要剃头拍摄的城城,还表示头发越剃越多呢!

  穿上戏服的郭富城、张铁林郝蕾,昨天在北京出席《白银帝国》煞科记者会,城城坦言拍摄《白》片十分辛苦,在短短四个半月走遍全国二十九个景点,他还透露曾被马匹摔倒:“戏中我很爱骑马,曾经摔下来,幸好它没有踩我,否则后果不敢想象!”城城亦首次为拍片而剃头,令头皮受尽苦楚,但他不担心脱发:“反而越剃越多,一个毛囊有三根头发。”

  避谈

情人节礼物

  拍摄期间,严寒天气亦令城城吃尽苦头,穿五条裤子也无补于事,他惟有苦中作乐,表演魔术给剧组人员看,既可暖身又能逗大家笑,难怪女主角郝蕾亦大赞城城“活泼可爱”,是剧组的开心果。

  情人节将至,问到会不会送礼物给绯闻女友熊黛林?城城即说:“问得这么直接,不答!”此外,城城表示跟有份投资此片的台商郭台铭见过三次面,而近年染指不少电影投资的郭台铭,商讨拍摄一部佛教纪录片事宜,据知当时刘嘉玲也在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