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呼叫转移》将上映 伊能静向周星驰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4:11 新浪娱乐
《爱情呼叫转移》将上映伊能静向周星驰致敬

伊能静徐峥的对手戏

《爱情呼叫转移》将上映伊能静向周星驰致敬

《爱情呼叫转移》精彩

  新浪娱乐讯 讲述一个男人与十二个女人故事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将于2月8日上映。在片中饰演小富婆的伊能静(blog)希望自己此次喜剧化的表演可以得到观众的认可,以后有机会拍周星驰的喜剧。

  片中伊能静一改往日温柔娴熟的形象,扮演一个和自己反差很大的角色——很霸道的小富婆,她的霸道可以使约会变成聚餐。有一场戏是讲原本只有徐峥和伊能静两个人吃饭,到了最后变成了30个人一起吃,“我的角色是那种特工作狂的人,所以和他吃饭时就不停有电话,当我终于要关机时又接到一个电话,我的朋友也在同一个餐厅吃饭,就这样一来二去,一起吃饭的人达到了30人,大家各说各的,而可怜的徐峥则在餐桌的最远处。”

  伊能静觉得自己很有喜剧天赋,这次终于有机会将“伊式”

幽默搬上大屏幕。她自信地说,“这部电影是我向周星驰致敬吧,希望他也能看出我的喜剧天分请我拍戏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