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过审赶上柏林末班车 范冰冰演霸道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1:59 新京报

  

《苹果》过审赶上柏林末班车范冰冰演霸道警察

  在《爱情呼叫转移》中范冰冰饰演一个不与已婚男人交往且性格霸道的女警察。

  主演梁家辉、范冰冰、佟大为出席2月16日首映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据片方及发行方保利博纳透露,李玉新片《苹果》于昨日通过电影局审查,赶上了参加柏林电影节的末班车。主演梁家辉、范冰冰、佟大为等将于2月14日赶赴柏林,影片也将在颁奖礼的前一天全球首映。

  片方表示不想违规参赛

  由于《苹果》送审时间较晚,加之电影局在审查中给出修改意见,电影未能一次性通过,从而导致柏林电影节官方网站已经公布了入围名单,而《苹果》还迟迟未能拿到通过令的尴尬局面。对此制片人方励表示:“得知提名后我们都很兴奋,但是由于后期没有完成,导致送审时间非常紧迫。

  不过我们不想违规参赛,当时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如果通过令下不来,那我们就不去柏林了!”

  导演表示“一定保证《苹果》的‘滋味’”

  据方励透露,通过审查的《苹果》片长为97分钟,比送审前缩减了15分钟。被删减的戏份主要是剧情附线中一个次要人物的部分情节线索,而非之前大家猜测的有关梁家辉和范冰冰的一场激情戏:“这场戏是推动全片故事发展的关键所在,讲述酒后范冰冰被梁家辉强奸的情景,在拍摄时导演已经做了处理,所以并未做出太大修改。”方励表示,修改后的影片对于故事的完整性并无太大影响,导演本人也表示接受,“一定能保证《苹果》的‘滋味’”。

  《小鞋子》作曲为《苹果》操刀

  此外,导演李玉将于近日奔赴泰国完成影片最后的剪辑及配光等后期制作。据悉,曾为伊朗电影《小鞋子》作曲的伊朗著名作曲大师将亲自操刀为《苹果》担任作曲配乐。方励透露,影片计划在本月12日左右完成技术送审工作,而电影节方面也特意把《苹果》的首映时间安排在颁奖礼的前一天,届时全体主创将于2月16日在首映礼上集体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