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蓓苾当选第一眼美女 遗憾未跟徐峥谈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4:03 新浪娱乐
龚蓓苾当选第一眼美女遗憾未跟徐峥谈情(附图)

龚蓓苾《爱情呼叫转移》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坐拥范冰冰黄圣依、沈星、宁静瞿颖等12位美女的2007新春麻辣艳情贺岁喜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无论是外形还是名气,龚蓓必都不是最惹眼的那一个。就是这个在影片中惟一没有跟徐峥谈情的女生近日却艳压群芳,被网友评为《爱情呼叫转移》中的“第一眼”美女。

  “我们摄影师一直在说龚蓓必的五官轮廓很特别,属于天然特别上镜的那种。”作为影片中阅人无数的幸运儿,一直对给12女星比美的要求避而不答的徐峥日前主动跟媒体曝料。在徐峥看来,这个医生的角色相当讨巧。“她的那几段戏具有重复性,而且每次在同一个点上进行重复,就是那句“你不用跟我解释”,这样

幽默感就一下出来了。所以说她演这个医生挺幸运的,不费力气就很容易让观众记住,而且还会琢磨这个姑娘也不错,徐朗怎么就没跟他好上呢?“

  对于和徐峥在影片中擦肩而过,龚蓓必也深表遗憾,“我的这个角色很冷,这跟我自己原来的设想不太一样。可能跟这个片子里的其他女性一样,她对男人也不信任,因为现在的人都不再相信有天长地久的爱情了。但是我相信,可能和我的

星座有关,
双鱼座
的人对爱情总是充满美好的向往。不过这一点倒和这部电影白日梦的气质有点像。我总觉得现在的人有的时候是需要做做白日梦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