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呼叫转移》明首映 瞿颖尚未确定能否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4:30 新浪娱乐
《爱情呼叫转移》明首映瞿颖尚未确定能否出席

瞿颖和宠物狗

《爱情呼叫转移》明首映瞿颖尚未确定能否出席

瞿颖和宠物狗

  由徐峥瞿颖伊能静范冰冰黄圣依、沈星等明星联袂主演,鲁豫,黄健翔等知名人士有情客串的2007新春麻辣情爱喜剧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首映庆典将于2月8日北展剧场盛大开锣,届时,将汇聚《爱情呼叫转移》全明星阵容,主办方称所有主创人员将首度同台亮相并深情献唱,绝对会奉献给观众一场视觉和听觉的豪华盛宴。

  但是因为档期原因错过《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仪式的瞿颖,此次很有可能再次错过《爱情呼叫转移》的首映庆典。据悉,瞿颖目前正在横店拍摄《聊斋奇女子之连城》,并且《聊斋》一剧已经进入杀青阶段,众演员都在日夜赶拍,瞿颖是该片的女主角,戏份更是多而重,此时如果请假出席首映必将延误《聊斋》剧组的拍摄。

  瞿颖本人数日前就表示,非常希望参加电影的首映宣传活动,并且已经在和《聊斋奇女子》剧组协商,希望可以在不延误拍摄进度的前提下,配合电影的宣传。而明天的活动瞿颖能否出席,至今还是个谜,至于谜底只有在明天首映庆典现场揭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