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力排万难 只为出席《爱情呼叫转移》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5:15 新浪娱乐
伊能静力排万难只为出席《爱情呼叫转移》首映

《爱情呼叫转移》剧照

伊能静力排万难只为出席《爱情呼叫转移》首映

《爱情呼叫转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徐峥瞿颖伊能静范冰冰黄圣依、沈星等明星联袂主演,鲁豫,黄健翔等知名人士有情客串的2007新春麻辣情爱喜剧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首映庆典将于2月8日北展剧场盛大开锣,届时,将汇聚《爱情呼叫转移》全明星阵容,主办方称所有主创人员将首度同台亮相并深情献唱,绝对会奉献给观众一场视觉和听觉的豪华盛宴。

  此前刚刚结束新专辑的宣传,赶赴《狼烟》剧组拍戏的伊能静曾表示,因为档期很紧,很有可能错过《爱情呼叫转移》的首映,《狼烟》剧组也曾表示,所有演员都要全力以赴赶拍,伊能静为此也曾经很遗憾。

  但是刚刚从伊能静的经纪公司得到可靠消息,伊能静明天会出席《爱情呼叫转移》在北京的首映庆典。原来前几天伊能静同导演协商,把自己的戏份集中在几天一起拍摄,从早拍到晚,总算挤出一天的空档期,可以参加《爱情呼叫转移》的宣传。

  几天超强度的拍摄,伊能静说身体有些吃不消,但是这部影片是自己第一次尝试喜剧,只要有可能,一定要出席,辛苦一点也值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