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茵新片中被七个男人包 李逸朗造型妩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7:48 新浪娱乐
朱茵新片中被七个男人包李逸朗造型妩媚(附图)

朱茵在新片中大突破,饰演一个满口脏话的妈咪

  新浪娱乐讯 朱茵余安安等在电影《性工作者10日谈》内大斗演技,一个操流利“粗口”,一个则烟不离手,获导演邱礼涛大赞出色,朱茵除会被七个男人包起外,更要做有小朋友的妈妈生,难度甚高!

  继刘德华梁朝伟杜琪峰后,导演邱礼涛成为今年香港国际电影节的焦点人物,并于下月二十七日起,选播其十一部电影作品,包括新作《性工作者10日谈》,该片由朱茵、余安安、李逸朗及蒋雅文等主演。当中朱茵还会一改斯文形象,饰演粗鲁的妈妈生,李逸朗反串妓女,而余安安则是一个烟不离手的烟鬼,每个角色都有不少内心戏,甚考演技。余安安表示拍摄时跟其他演员相处融洽,大家都很用心演好角色,她说:“朱茵演得很好,放得下歌手的包袱,有一场戏要讲很多粗口,她都能够应付自如,很专业。李逸朗男扮女装很妩媚,他拍之前做足功课,才有这么好的效果,这部戏是我近年拍过的戏之中,很喜欢的一部。”

  邱礼涛欣赏够突破

  对于演员的破格演出,导演邱礼涛亦甚感欣赏:“这部戏每个演员都作出好大牺牲,朱茵亦很有突破,那个角色是她入行以来从未演过的,要被七个男人包养之余,又是一个有孩子的妈妈,很有难度,但她都能够达到角色要求!”

  该片各演员早前为《性》片拍摄宣传照,朱茵、余安安、蒋雅文与吴日言等与男扮女装的李逸朗争奇斗艳,李逸朗竟一点也不逊色,难怪导演也赞女装李逸朗样子标致。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